有钱巨蟹

这里依旧是热爱博肖的蟹蟹子~欢迎大家到vb 找我玩儿哦~

一个比较笨的抽盲盒教程😮‍💨

咱就说,人嘛~就得不懈努力才是啊~

没有运气又如何,只要你想要,努力去做,就能得到🍾️

失败十多次才抽中的盲盒,也是不容易了~

没啥诀窍,就是不停的换盒挨个点,【排除掉经常抽到的那几个人】比如说我这十多次里,有6次范cc、3次黄mh 、两次朱zt 、那么下一次我点盒子的时候还是挨个点开

然后看到盒子里写着【不是我常抽中的那几个人】⚠️(也就是说我总抽到的那个几个人被别人抽走了,然而剩下的人里还有弟弟)我就会用透视卡看一下盲盒里是谁,如果不是弟弟,我就换个号重新来~大概就是这样,重复了十多次之后,透视卡直接看到弟弟了,立马拍下,就酱~

这是一个很麻烦的事儿,但也是最省钱能让你一次性买到弟弟的方法~如果你足够喜欢,麻烦不是问题!最后㊗️姐妹们都能抽到弟弟哦~

评论(7)

热度(3)